米奇相機修理(相機醫院)

維修預約

依您的所在地可比較一下如何 <送修> 與 <取件> 最划算與快速!

1、親送親取自行送修取回,花時間來回;但無額外服務費用,最划算有效率!

2、寄送親取先將故障品郵寄或宅配,待通知可取回再親自來取件付款;只花一趟運費,無其他服務費與手續費。

3、親送寄回自行將故障品送修,修復寄回;只花一趟時間,無其他服務費,但會有匯款或代收手續費。

4、寄送寄回不必花時間來回,節省時間;但須負擔運費及匯款或代收手續費。

5、通報收件專人收件前會先約時間取件,並代收NT:100元掛號費。修復後約時間送回,收維修費用。不需匯款與手續費!

6、配合門市代送修維修品不必包裝就近送修,門市開立送修單收服務費用(含掛號費),修復通知取件收維修費用。

若您選擇寄修、通報收件或配合門市代送修!請參閱【送修須知】


【 回首頁 】

版權所有 © mickeycamer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